六盘水市公交公司新开优化公交线路 去高铁站可乘坐37路、29路

发布时间:2020-07-10 16:21:55      来源:六盘水日报

  7月8日,六盘水市公交公司在双水片区正式开通37路公交线路,同时优化29路公交站线,广大市民乘座这两条线路公交车,均可到达“六盘水东站”。

  据了解,新开通的37路公交线的站名及线路为:双水两江公园→水城供电局→滥坝派出所→六盘水东站-----循环。首班车发车时间6:30,末班车发车时间根据安六高铁运行时间调整。

  优化的29路(双水往返老鹰山片区)公交线路新增“六盘水东站”公交站。

  新增“六盘水东站”后,29路公交线的去向路径含起点站“水城县政务中心站”和终点站“董地109站”在内,共有35个公交停靠站。届时,市民要去“六盘水东站”乘坐高铁,均可在双水搭乘公交。

  (王家龙 记者 翟汉元) 

相关热词搜索:公交 水城 公交线路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