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老鹰山矿定期开展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4 17:12:58      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日,为全面提升工程技术人员业务素质和解决实际工作中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为矿井实现高效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水矿控股(股份)公司老鹰山煤矿已连续3月每周四晚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分专业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按专业分为采掘技术(地测)组、机电运转组、通防安全(救护)组及洗选组,分别由副总师以上管理人员担任培训老师。培训采取主讲人讲解、参学人员讨论、分头解题、布置作业、月度测试学习效果等形式开展。授课内容包涵学习专业理论知识、重要安全法律法规及技术研讨课题,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同时选择其它破解技术难题的案例或者结合本领域“四新”(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及典型事故案例等进行分析讲解。

相关热词搜索:技术 专业 案例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