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直属机关文体活动内容多

发布时间:2020-09-24 11:57:01      来源:六盘水日报

  9月19日,首钢水钢公司直属机关举办庆祝建国71周年“奋进钢城,燃动你我,拼搏四季度”徒步等活动,17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结合水钢工会《关于开展“奋进钢城,燃动你我”——2020年首钢水钢职工文体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增强直属机关职工凝聚力,鼓舞职工在工作中夯实基础、精细管理、锐意进取,围绕公司四季度经营生产目标,聚焦降本增效工作,水钢直属机关特举办了该活动。

  活动分为拉歌比赛、团队建设、徒步走等环节。拉歌比赛环节中,直属机关各分会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愉悦了现场氛围。在随后开展的团队建设活动中,《桃花朵朵开》《一圈到底》《背夹球》等团建活动,让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在一起。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徒步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直属机关 职工 钢城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