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盘江股份公司:暖心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9:36      来源:六盘水日报

  日前,盘江股份公司物业分公司福泽家园小区物管中心收到一面“认真负责,急公好义”的锦旗,这是小区业主对物管中心一直以来细致入微、尽心尽责服务居民的肯定。

  据介绍,今年8月31日晚11点30分左右,小区业主周先生乘坐电梯回家时,手机不慎从电梯缝隙间掉入电梯基坑。无奈之下,周先生拨打了小区物管中心电话,当班工作人员邓盘江听到业主有事求助后,立即找到电梯维保单位人员一起陪着周先生逐楼寻找手机。

  待找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周先生非常感动。“每次我们有需要,物业都是随叫随到并及时处理,他们的工作态度和服务给我们业主生活提供了很多帮助,我为他们暖心的服务点赞。”周先生说。

  “能让本小区居民感受到贴心、放心的服务,是我们物业一直努力的目标,我们将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用真心换取业主的满意。”物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说,这样的事情对于物管中心来说只是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但对于业主来说却是急事难事,物管中心会一直把业主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去做好服务,真正做到让业主满意。

相关热词搜索:业主 电梯 中心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