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分会场收看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5:03:15      来源:六盘水日报

为大力宣扬脱贫攻坚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营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9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贵阳举行,六盘水市设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杨宁、张顺东,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获得者张雷威,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的获得者石丽平、徐咏梅,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肖正强,2020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获奖单位代表黄荣彪等7人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质朴生动、情真意切的语言讲述了各自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展现了一线扶贫干部群众真抓实干、真帮实扶、勇于创新的精气神,传递了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正能量。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扶贫先进模范和典型代表的报告,充分感受到了一线扶贫干部群众那一心为民、造福百姓的高尚情操,深刻体会到了扶贫先进典型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动员了广大群众干部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坚定的信念和不竭动力,形成齐心协力抓脱贫、凝心聚力促攻坚的的良好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凝聚强大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副市长李丽在六盘水市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记者 韩雨)

相关热词搜索:获得者 全国 攻坚战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