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水城县双水街道干部职工扶贫日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20-10-21 14:25:54      来源:六盘水日报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水城县双水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支书及临聘人员等60余人开展以“携手扶贫济困·助力决战决胜”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双水街道主要领导宣读了倡议书,随后,大家纷纷走到捐款箱前,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大家纷纷表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我国的传统美德,能够参与此次募捐活动,感到很光荣,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们。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也进一步营造了扶贫济困、乐于奉献的浓厚工作氛围,同时也为双水街道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还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大米、油,以及捐款。

(张芸)

相关热词搜索:街道 工作 捐款箱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