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获批

发布时间:2021-02-01 13:59:31      来源: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六盘水市“六盘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为该市首家国家级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同时也是贵州省2020年度唯一一家获批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标志着六盘水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跨入国家级水平。

  近年来,该市科技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健全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有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下一步,该市科技局将依托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品牌优势,聚集人才、技术、成果等创新要素,更加科学合理优化创新资源,不断完善科技创新孵化培育链条,促进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孵化器 科技局 科技 企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