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六盘水市全民健身线上系列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1-02-18 17:25:35      来源:贵州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全省、全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广泛开展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根据《贵州省体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迎新登高(长跑)“和”红红火火“过大年等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的通知》,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州省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六盘水市体育局承办的“六盘水市迎新登高(长跑)和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已在2月12日开始线上报名。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六盘水市迎新登高(长跑)和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时长将从2021年2月12日至12月26日。具体赛事活动安排如下:

  2月12日至26日,“朝气凉都”健步跑大赛

  2月12日至26日,“舞动凉都”广场舞大赛

  2月12日至26日,“魅力凉都”冰雪趣味赛

  六盘水有着“中国凉都”之称,所有活动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魅力凉都”冰雪趣味赛,主办方考虑赛事特殊性,特地降低活动参与的门槛,只要是和冰上运动滑雪相关的都可以,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在体验滑雪的乐趣中完成比赛。

  所有活动项目大家都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凉都体育—小程序—选择对应项目”报名。并根据各单项规程,自行选择时间,科学合理规划线路地点,按时参加比赛。

  此外按公里数排名及综合成绩将会通过邮寄方式发放实物奖牌、牌匾及电子成绩证书。

  本次线上活动提倡全民参与、亲情互动、科学健身、适度竞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与传统运动会不同的是,线上运动有效规避了传统赛事因场地有限所带来的地域及人数限制,因比赛难度带来的参赛门槛,以及因人员聚集带来的防疫风险,比赛时间更灵活的,参赛选手可自主选择场地,能大大提高活动的参与度,真正实现全民参与。大家快去关注微信小程序-凉都体育,报名参赛吧!

2021年六盘水市全民健身线上系列活动开启

相关热词搜索:六盘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