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一季度公路水路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4-09 12:09:30      来源: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

  今年以来,六盘水市力争完成公路水路项目固定资产投资60亿元,第一季度“开门红”计划完成15亿元。截至3月底,一季度全市共完成公路水路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5.5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完成11.7亿元、一级公路完成0.8亿元、二级公路完成0.2亿元、国省道完成0.6亿元、农村公路完成1.7亿元、水运项目完成0.2亿元,其他项目完成0.3亿元。顺利实现一季度公路水路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开门红”目标。

  为确保实现“开门红”,该市主要采取三项措施:

  科学计划,把投资任务分解落实在项目上。一季度计划完成公路水路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围绕这个目标,以重点项目为支撑,将投资任务细化到具体项目,明确时间节点、任务指标,确保计划落到实处。

  强化协调,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环境。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等单位的汇报协调工作,做到勤汇报、多沟通,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在政策、资金、项目上更大的支持。争取已纳入2021年度建设计划项目相关前期工作能够早批复,为一季度动工建设奠定基础。争取国省干线、农村公路中央资金早日到位,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资金保障。积极协调县区相关部门,加大征地拆迁等协调工作力度,解决好征地拆迁和协调问题,为施工营造良好环境。

  强化调度,做好项目统筹调度督查管理工作。按照周调度、旬检查、月分析的原则,强化项目建设统筹管理工作,通过常规调度会、专题会等形式,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项目 水路 公路 计划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