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冰壶队获男子团体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1-04-24 19:14:03      来源:六盘水日报

4月17日,2021年中国冰壶精英赛·中国公开赛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训练基地滑冰馆开赛,六盘水冰壶队在此次赛事中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主办,中国冰壶协会承办,青海多巴国家高原训练基地协办,项目设置、场地要求以及竞赛规则均按照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竞赛标准执行,裁判技术团队也都来自北京冬奥会团队。比赛吸引了国家集训队以及天津、黑龙江、上海、贵州等8个省市和单位的20支队伍100余人参赛。其中,六盘水市冰壶队受邀代表贵州参加比赛,并派出男子团体及混合双人两支队伍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三轮比赛激烈角逐,六盘水市男子团体战胜北京体育大学队、上海队和青海体校队,以小组赛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4月20日,与青海队对战半决赛中,以2:3比分无缘进入决赛。4月21日,8:7胜上海队,六盘水冰壶队荣获2021年中国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公开赛男子团体第三名。

相关热词搜索:青海 团体 男子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