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两部门联手整治校园周边烟草经营环境

发布时间:2021-05-06 12:38:56      来源:六盘水日报

  (丁一林 记者 邱源虎)近日,六枝特区市场监管局、六枝特区烟草专卖局两部门联手,开展校园周边烟草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草制品侵害,给学生的身心健康构筑起一道防护墙。

  此前,六枝特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接到2起电话举报,称在某小学周边有商家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该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联手六枝特区烟草专卖局对被举报商家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商家确实有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情况,便立即对这2户商家进行约谈,并下达了《行政告诫书》。约谈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商家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商家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不再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并向消费者表示歉意并退款。

相关热词搜索:商家 未成年人 烟草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