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六盘水中支积极开展第七届“创优杯”业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8-19 09:52:53   作者:杨新秀   来源:贵州网

  为贯彻落实方力董事长提出的“结构优化、价值提升、效率提高,做一家好公司”战略目标,践行张汉平总经理提出的“推进转型发展战略深化前行”的总体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运营条线服务水平和能力,增强运营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总、分公司相关工作部署,富德生命人寿六盘水中支组织开展了“创优杯”业务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为提高运营条线全员的业务技能、服务能力。富德生命人寿六盘水中支营运部积极响应总、分公司的号召,认真学习,工作时间办理业务、审核保单,业余时间学习各种学习资料、积极备战。此外,中支还以“电子信函订阅”为主题制作了微课,旨在通过该微课推广电子信函,提倡低碳环保。

  富德生命人寿每届“创优杯”竞赛,是激励大家对自身业务技能的不断学习,也是对员工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六盘水中支将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客户带去更加专业化细致化的服务。(杨新秀)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