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钟山区:佳节送温暖情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10:45:13      来源:六盘水日报

  10月14日,钟山区红岩街道东风西路社区以“九九话初心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组织社区部分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以此营造和弘扬社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大家有说有笑,气氛轻松活跃。东风西路社区工作人员和老人一起话家常,积极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围绕老人“不会用、不敢用、不想用、不能用”智能手机的问题,给他们讲解怎样发短信、视频聊天,发微信语音等,同时组织有关医护人员为老人开展免费体检,和老人一起分享一些基础的健康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还增强了大家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让辖区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相关热词搜索:老人 东风 社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