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六盘水

    共享数字化红利 中建信息助力生态伙伴发掘数据通信商业市场

    2022-05-23 14:35:26   来源:贵州网
      为更好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5月20日,中建信息携手华为在贵州举办“华为数据通信商业市场百城行-六盘水站”活动,邀请中建信息与华为资深技术专家,带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的全景图、最新“黑科技”成果、不同场景产品应用实践及政策解读,巩固并加深与六盘水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希望聚合更多生态伙伴,共同发掘数据通信商业市场的契机,携手构建数字化转型新未来。

      华为贵州六盘水地市总经理辛瑞首先致辞,强调了华为与中建信息唇齿相依的紧密伙伴关系,对各位嘉宾及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华为商业市场业务部总经理刘明明向大家分享了华为未来的业务策略,并对华为政企“一个深耕、两个扩张”的策略作出阐述,表示华为将抓住历史机遇,“上得厅堂-提升核心竞争力、下得厨房-抢占下沉市场,成为稳固产粮区”,打造核心竞争力,持续创造价值,在行业做深、区域做广,并构建面向未来的新型伙伴体系,聚焦伙伴能力与满意度提升,与伙伴们在新的环境中共同成长,一起寻求发展和变革。

      华为数通产品经理杨洋则以华为数通产品商业解决方案为重点示范,指出方案主要聚焦中小企业、基础教育、区县医疗以及区县政府四个关键行业,以多样的设备类型,适应企业客户的不同场景和业务的要求,并展示了2022年华为在数据通信和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如86面板AP、Wi-Fi 6 AP、小行星组网中心交换机CloudEngine S8700、路由器NetEngine A821 E、NetEngine AR610系列、HiSecEngine USG6600F系列以及支持华为乾坤云服务的天关500/600系列。同时,杨洋还分享了华为在数据通信领域的商业市场政策,详细介绍了如何成为商业合作伙伴的具体流程及享受的相关政策权益,并表示华为将持续推动数据通信技术进步,不断探索和开发后续解决方案,提供端到端的数据通信系列产品,为企业和合作伙伴赋能。

      之后,中建信息和华为技术专家就中小企业数字化办公、中小企业无线生产、区县医院、中小学园区、区县政府园区等IP解决方案进行论述,展示了园区小行星全光以太、乾坤安全云服务、Wi-Fi6商业市场等最新“黑科技”产品,并以研讨交流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加深合作伙伴对华为数据通信的了解。

      在教育方面,中建信息数通产品经理田洪森便以华为中高职数通实训室解决方案为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华为以ICT技术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助力行业发展的实践。他指出,华为所构建的数字化时代ICT人才培训与认证体系,囊括23个技术方向,100+门认证考试,以端到端的部署方案、1+X/HCIA/HCIP等权威、完善的网络技术认证体系、丰富的人才培养合作伙伴、灵活的合作模式与配套方案,为ICT从业者提供广阔的职业选择和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

      而针对智慧化医院网络面临的无线网络质量差、建设成本高、质量保障难、网络运维难、安全防护难等痛点,杨洋为大家阐释了华为区县医院网络“五网三融合”解决方案,指出其在打造医疗全联接生态圈,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方面已经取得显著成效,如全光以太网覆盖门诊大厅及办公区,有线无线统一管理,降低80%布线空间,节省37%投资;物联无线协同智慧病房应用实现TCO降低50%;无损漫游,网络“0”丢包,移动查房不掉线等。

      中建信息数通产品经理李兴坪则聚焦华为中小学园区网络解决方案,以智慧教室/智慧办公、无线信号全覆盖教师公寓、创新高密覆盖报告厅/礼堂等校园场景网络体验为例,指出华为正用网络延时相比业界低50%、单AP覆盖半径较业界远20%、用户带宽较业界提升20%、无缝漫游零丢包等傲人数据,实现中小学校园网络转型灵活入网、安全合规、简化运维、便捷会议等典型业务诉求,从而普教信息化升级、提升运维效率。

      本次大会,面对中小企业、基础教育、区县医疗以及区县政府等关键行业在转型中的真实诉求,提供了高定制化和强实用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让生态合作伙伴易学、易用、易推广、易交付,展示了中建信息对华为渠道拓展、升级的巨大助力。作为华为企业业务全球性总经销商,中建信息将携手华为,不断突破局限,积极开拓市场,将最新技术成果与发展理念带给更多地区的合作伙伴,进一步释放数字经济的活力,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