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千手观音传奇》剧组在都匀秦汉影视城开机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1 02:36:22      来源:黔南日报
图为电视剧《千手观音传奇》复工现场。

  2月17日,电视剧《千手观音传奇》剧组在都匀经济开发区秦汉影视城复工。

  据悉,该剧以练佩鸿所著长篇小说《千手观音》为蓝本进行改编、扩展,以神话的形式构建,演绎千手观音的来历,细说妙善公主如何成为千手千眼大悲菩萨的传奇故事。

  该剧于去年12月18日在秦汉影视城正式开机,此次开机前,剧组向都匀经济开发区旅发办(影管中心)提出复工申请,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制定电视剧《千手观音传奇》剧组复工防控工作方案,经都匀经济开发区旅发办(影管中心)审完并报都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都匀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得到批准后才复工。

  “剧组复工的演员及工作人员等全部都是年前进组,中途未离开过,期间,剧组都居住在巨升酒店,未与外界人员密切交流与接触,且实行封闭式管理,就餐是各自打包回房间。”总制片人廖建斌说。

  据了解,剧组在秦汉影视城取景拍摄期间,影视城实行封闭化管理,除剧组工作人员、演员及区内服务人员外,其余人员一律不得入内。同时,进入影视城必须测量体温。为配合做好剧组取景拍摄工作,都匀经济开发区旅发办(影管中心)、匀城文体旅公司对剧组住宿区、餐饮区、拍摄区等区域进行重点消杀,对剧组人员车辆出入、防护措施等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同时帮助剧组解决疫情所需物资,做好相关服务。

  电视剧《千手观音传奇》将全部取景黔南,还需在秦汉影视城取景10天左右,后续将在毛尖小镇(马帮山寨)、都匀绕岭溶洞、荔波等地取景。

  (吴谋灿 本报记者 朱丽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都匀 剧组 经济开发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