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这几处唯美花海,花开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3-16 17:41:41      来源:黔南旅游

  三都周覃镇千亩桃花迎春

  美轮美奂的风景绝非诗和远方独有,近日,三都县周覃镇威农大坝的千亩桃花迎春绽放,甚是好看。

  正值三月好春光,走进周覃镇威农大坝1143亩黄桃园,一朵朵桃花挂满枝头,穿行其间,香气四溢,宛如走进世外桃源。

  朵朵桃花,粉嫩诱人。

  竹外桃花三两枝

  福泉:花海飘香乡村美

  福泉市陆坪镇罗坳村盛开的油菜花

  福泉市陆坪镇罗坳村油菜花竞相绽放,将移民安置新居装扮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福泉市陆坪镇罗坳村盛开的油菜花海

  龙里:春暖花开醉游人

  风和日丽,暖阳渐起,春风渐袭。

  从2月27日起,龙里县景区景点逐步恢复开放后,贵州龙架山森林公园开园的郁金香已经次第开放,盛开的郁金香和景区樱花、梨花、李花相映成趣,成为别致的风景,吸引了市民前来观景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市民在公园内拍照

  市民在公园内散步赏花

  长顺:看花花世界

  坡上樱花

  摆所松岗千亩油菜花基地

  长顺水上杜鹃湖

  广顺农场桃花相映成趣

  世人皆知百花艳未晓苹果也争春

  惠水排楼:正是樱花烂漫时

  三月樱桃花正开,春风拂面香飘来。在惠水县涟江街道排楼村,朵朵樱花竞相绽放,一枝一叶粉满山头,清香扑面,美不胜收。

  来源:黔南旅游 多彩黔行

相关热词搜索:樱花 福泉市 桃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