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习水旅投集团:积极开展酒店员工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8 11:00:15   作者:杨必顺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杨必顺)为增强酒店员工服务意识,提升酒店服务质量,近日,贵州习水旅投集团举行2020年春季服务技能提升培训会。

图为酒店员工培训合影留念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通过理论知识结合工作实践对酒店运营过程中会遇到的各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前台、客房、餐厅、保洁以及保安人员具体工作内容组织实际操作教学。

      培训现场,员工积极主动,学习氛围浓厚,很多以前在工作中不善言语的一线员工均在本次培训中纷纷上台分享学习心得。

      实操教学过程中,全体职工认识到自身实践操作中的不足,主动咨询培训老师各项技能技巧,并下定决心会严格按照操作标准要求自己。

      在服务提升培训会上,习水旅投集团副总经理、红旅公司总负责人封秀英为获奖小组进行颁奖,还为酒店管理人员及前台工作人员做了行政业务培训。

      习水旅投集团要求红旅酒店广大员工务必将所学知识常态化运用到工作中,务必提高自身素养,坚决以“五心服务”为宗旨,充分体现酒店个性化服务,必须做到想客人之所想,让客人充分享受到公司酒店群独有的企业文化。

  编辑: 王雪峰

  审签: 易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习水 酒店 员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