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锦屏城关二幼:欢欢喜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0-01-08 16:57:01   作者:李斌 龙正英 彭长爱   来源:贵州网
  快乐迎新年,幸福沐党恩。2020年1月6日,贵州锦屏县城关第二幼儿园联姻潘寨村、大公田社区在该园开展了“村社园一家亲”喜迎新年大联欢亲子活动。

  为了加深幼儿对春节习俗的了解,提高幼儿的家国情怀,促进园、村、社区等方面的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促教育发展,同时,提高移民搬迁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移民搬迁户知党恩、颂党情。

  本次联谊活动形式多样,主要内容有:“我爱祖国—给祖国妈妈的礼物”主题画展、“美好祝愿送给你”写赠春联、“我为班级争荣誉”幼儿家长拔河比赛、“团团圆圆”打糍粑品尝活动、“开开心心迎新年”现场主题长画卷画新年及迎新年大舞台亲子才艺秀等。精彩纷呈的迎新活动在充满丰收喜庆和阵阵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展示了家园、村社交流合作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进了家园情、村社情、师生情和亲子情,有力营造“家园同乐迎新年,共沐党恩喜笑颜”的和谐共建新愿景,谱写了一曲曲欢快、喜庆的“新年序曲”。

  据了解,该县示范幼儿园、城关第一幼儿园、城关第四幼儿园、城关第五幼儿园的领导以及二幼全体家长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李斌 龙正英 彭长爱)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锦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