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全力做好2020年交通运输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2 03:18:50      来源:锦屏县政府办公室

  2020年春运从1月9日开始,到2月17日结束,为期40天。锦屏县突出重点,加强安全监管,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全力以赴保障全县经济社会的稳定与发展。

  一是要求各部门、运输企业、驾驶员切实把安全生产当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全面深化全员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重生产效益、轻安全的思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扎实有效地开展春运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春运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加强领导,充分准备,确保春运有序进行。要求各运输企业要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岗位人员和职责,合理安排春运期间的管理工作,制定切实可行、可操作的春运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组织开展自查检查工作,严格把好安全例检关。

  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要求各部门单位、各运输企业、都要搞好服务工作,要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加强运输市场秩序整顿,做好票价稳定及售票服务工作,同时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春运安全宣传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春运 工作 各部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