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铜鼓镇党员靠前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0 11:48:12      来源:黔东南日报

  为进一步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铜鼓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复产中,党员干部不仅当好企业的“指导员”还要当“服务员”,来帮助企业争分夺秒抢抓复工复产工作。

  在铜鼓镇食用菌厂区内,公司党支部正组织工人对厂区进行消毒,对机器进行调试运行。据了解,食用菌基地共12名员工复工,人员均来自镇内各村。受疫情影响,复工以来,公司党员职工义无反顾的成为了防控一线的信息员、联络员、宣传员、战斗员,督促员工戴口罩、测体温、定期消毒,全面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状况,营造良好的复工环境。

  在贵州永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戴口罩、测体温、消毒成为企业员工进入工地必须经过的“三道关口”,经过检测的员工们在工地有序而忙碌地进行生产。该公司员工小吴说,“复工之后公司每天上班之前对我们进行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并且对园区进行定时消毒,给我们创造一个安全的生产环境,让我们安心在这里上班。”公司总经理郭明瑞说,“在乐安村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帮助下,目前我们员工已经部分到位,各个施工点也开始复工,恢复施工。”

  “党员同志要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以冲锋者的姿态、守护者的身份全力保障群众健康,这是党员的天职。”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铜鼓镇党委政府“全镇总动员”,做到群防群控。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上,让党员奋战在疫情一线,把党员服务跟进到复工复产最前沿。

  据悉,铜鼓镇共有220余名党员群众志愿者投入群防群控第一线。同时,进入企业、主干道等共同抗击疫情。

  ( 龙见松)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铜鼓 员工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