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古城AAAAA级景区“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1 02:32:55   作者:唐宁 欧立   来源:镇远网
   2月27日上午9时,镇远县青龙洞、石屏山、天后宫、氵舞阳河、旅游咨询中心等景区景点恢复开放。有游客在镇远古城5A级景区体验当地的古城文化和人文风情。

镇远古城AAAAA级景区“复工”

  2月27日上午9时,镇远县青龙洞、石屏山、天后宫、氵舞阳河、旅游咨询中心等景区景点恢复开放。有游客在镇远古城5A级景区体验当地的古城文化和人文风情。

  记者在青龙洞景区售票口的窗户上看到,“已消毒”三个字格外醒目。入园前游客需进行体温测量、身份证实名登记。

  镇远九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龙洞景区导游李婷婷介绍:“景区是今天正式开园的,我们做了很充足的防疫工作。首先每天进入景区之前,会有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消毒。我们工作人员到岗之后会先测量好自己的体温,登记好表格之后再做好自己的消毒工作、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等。游客在进入景区之前,必须要出示身份证件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在填写好表格以后才能入园。对于大规模的团队,一次性进入景区不能超过30个人,而且游客与游客之间至少要保持一米到一米五的距离”。

镇远古城AAAAA级景区“复工”

  据悉,2020年12月31日前,镇远古城5A级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优惠开放,景区将采取严格上岗工作防范,严控游客流量,落实实名登记采取门票预约、智慧引导,科学分流疏导游客,做好游客流量关口前置管控;团队游客必须实行预约,妥善安排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

  镇远县名城旅游开发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帆说:“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公司也正着手下步工作的开展,以镇远古城景区为核心,以氵舞阳河景区为纽带,以高过河景区、铁溪景区和乡村旅游景点为支撑,丰富旅游产品业态,引导各行各业与旅游产业链的有效链接,形成资源优化、空间有序、产品丰富、产业发达、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推进产、城、景、文、旅深度融合协调发展”。

  镇远古城5A级景区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文化旅游全面深化改革,突出“老景区要有新作为,大景区要有大担当”,着力在“提升、拓展、挖掘”上做文章,按照“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社会参与、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的发展思路,通过打造“健康景区”“安全景区”,让游客玩得舒心、吃得放心、住得安心、行得畅通。

相关热词搜索:景区 游客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