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率队督导凯里部分重大项目、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1 02:37:51      来源:黔东南日报

  2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波率队督导凯里市疫情防控期间供水安全保障及部分重大项目、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要求,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供水安全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用上干净、放心、安全的自来水,同时按照中央、省、州部署要求,在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抓紧抓好各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龙青松,副市长龙林参加督导。

  在开怀水厂督导期间,杨波一行听取和询问了供水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防控工作和采取的措施,并对他们的做法给予了肯定。杨波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做好供水保障工作,对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企业复工复产及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重要作用。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水质净化和消毒处理,强化水质检测,定期开展管网巡查,切实做到水质安全、水量充足、保障有力。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防控工作扎实到位,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在未来城房开项目、雪花啤酒厂、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第一小学建设项目、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宏发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督导期间。杨波一行详细询问了各项目和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也面临复工复产的新情况、新形势、新任务,一定要在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的前提下,科学安排项目和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健康防护,定期对项目工地、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食堂等进行清洁消毒,严格检测工作人员体温、检查防护用品佩戴情况,确保工地、厂区内不发生疫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细抓小抓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杜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真心真意关心关爱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蒋武刚)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凯里 企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