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羊坪镇召开2020年度城乡低保提标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17:47:26      来源:贵州网
  3月19日上午,羊坪镇召开了2020年度城乡低保提标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因疫情防控的原因,需减少参会的人数,本次参会人员为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及各村居支书。

镇远县羊坪镇召开2020年度城乡低保提标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主持会议的镇人大主席梁洪兰传达学习了各级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全面动员、尽锐出战,集中攻坚、善作善成,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符合条件贫困人口兜底保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各项任务。

  然后梁洪兰主席宣读了《羊坪镇2020年城乡低保提标工作方案》,要求各村居必须坚持精准识别救助对象,要依托镇驻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网格员等工作力量,在村居干部的配合下共同开展入户核查工作,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则退,按标施保、分类施保”,为做好社会救助相关工作夯实基础。

  最后由社会事务办主任李建勋作城乡低保相关业务培训。(羊坪镇 李建勋 潘艳霞)

相关热词搜索:镇远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