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县人武部:助力抗“疫”显本色 无偿献浆表爱心

发布时间:2020-03-25 17:21:48      来源:贵州网
  3月25日,黄平县人武部15名干部职工分批到县血站捐献血浆。献浆过程中,全体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佩戴口罩,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地填表、录入个人信息、测量各项指标、抽取血浆。

黄平县人武部:助力抗“疫”显本色 无偿献浆表爱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前,县人武部主要领导亲自与县血站联系,对接预约爱心献浆事宜,同时邀请血站工作人员到人武部开展“爱心献浆助战“疫”,科普宣传进军营”宣讲活动,得到了人武部广大干部职工的踊跃响应。

  县人武部主要领导介绍了此次献浆活动的初衷:“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得知用于治疗新冠肺炎药品原料之一的血浆紧缺,临床用药压力巨大,黄平县人武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迅速行动,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献出血浆,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据统计,当天黄平县人武部共计捐献血浆8700毫升,将用于生产救治新冠患者的人血白蛋白和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等抗击疫情的重要药品。(吴丰华)

相关热词搜索:黄平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