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县:平西坝小学及时发放春季学期教科书

发布时间:2020-04-02 19:04:24      来源:贵州网
  为保障学生“课前有书读,人手一册”的工作目标,3月31日,黄平县旧州镇平西坝小学根据黄平县教育和科技局〔2020〕68 号关于做好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教科书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启动了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

黄平县:平西坝小学及时发放春季学期教科书

  在平西坝小学的校园里,记者看到,龙金艺校长和教导处主任、班主任老师提前到岗到位,把将要分发的课本清点好,进行消毒处理后,再搬到指定的教室和车上。在教科书发放过程中,学校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要求,秉持“错时、错年级、分批分散、不聚集”的原则,及时将书本交到学生或学生家长手中,整个发放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中,得到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课本的发放。家长们领取好课本后,按照学校规定,立即离开学校,不在校内逗留,不在学校周边聚集,避免人员扎堆。另外,学校还针对部分学生因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到校的,学校还专门安排了老师及时把书本送到学生手中。

  通过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共同努力,学校利用3月31日和4月1日两天的时间发放,将278份教科书全部发放到学生手中。(张玉良 龙金艺)

相关热词搜索:黄平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