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三千个用工岗位惠顾搬迁安置点

发布时间:2020-06-11 19:27:31      来源:黔东南日报

  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稳则民心安。解决群众的就业再就业,就是解决民生的根本问题,6月5日,“精准扶贫,就业先行”2020年华侨城集团采购中心携手集采单位天柱招聘活动在联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

  招聘现场挤满了前来求职的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各乡镇(街道)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热情向现场求职者宣传企业的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耐心地向他们宣传就业技能培训、稳定就业补助等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现场十分热闹。“就业招聘会在家门口举办,今天我在这里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非常高兴,过两天就要到广东黄江那边去上班了,感谢党的好政策,给我们送就业岗位到家门来。”天柱县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吴宜文高兴地说道。

  联山街道负责人对笔者说道:“这次活动的效果非常的好,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加大这种工作模式的力度,以积极引进沿海地区的工厂把岗位送进我们的安置小区,促进搬迁群众更充分就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县就业局牵头,联合华侨城集团采购中心共召集到30余家企业来到联山招工,共为该县群众提供工作岗位61个,用工需求3000余人,招聘对象为我县有就业意愿的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招聘会吸引了近千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前来咨询应聘,当天共计发放用工宣传材料3000余份,登记求职信息就达500余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 龙本英) 

相关热词搜索:劳动力 群众 现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