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黔东南剑河温泉城旅游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0-07-02 17:37:58      来源:黔东南日报

  端午节期间,剑河温泉城以水为媒,吸引周边县市广大群众前来“清凉一夏”,玩转温泉城水上乐园,迎来了端午假期的旅游新高峰。

  在温泉景区里,人头攒动,水上乐园里歌声飞扬、水花四溢,一片欢声笑语,有的一家老少在造浪池里随着浪花浮动,尽情地感受着“海浪”的激情,享受着假日好时光。

  在七彩滑道和螺旋滑道,只见游客坐着皮划艇从高处顺流滑下,一时间,水花飞扬、呼声不断,让游客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嗨翻了天,尽享盛夏清凉!

  “端午节小长假,去其他地方太远了,这地方距离凯里比较近,特别适合这种休闲度假,有小朋友玩的东西挺多的,小孩子很喜欢。”游客汪女士说。

  近年来,剑河温泉城精心组织不断推陈出新,尤其在节假日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端午旅游节日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旅游大餐,备受游客喜爱。在做好旅游接待的同时,剑河温泉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贵州健康码监测工作,为景区游客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初步统计,端午节假期,剑河温泉城共接待游客4000余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近40万元,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均实现了稳步提升。 

   (刘开彬陈通伟)

相关热词搜索:游客 温泉 景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