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彦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9-08 09:45:59      来源:贵州网
  秋高气爽,又是一年开学时。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平安的校园学习环境,2020年8月26日上午,该镇政法委书记田滨同志组织镇综治办、派出所、安监站等部门到孟彦中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学校食堂管制刀具的存放,工作人员电器规范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检查组还对学生宿舍安全通道、消防器材以及宿管员的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政法委书记田滨同志还就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校要加强教师队伍以及校园临聘人员安全知识的学习和培训,提升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能力;二是强化组织开展学生逃生和消防演练,提升学生的自救能力;三是做好校园日常巡逻巡查工作,确保学生在一个安全、平安的校园环境下学习。(黎平县孟彦镇人民政府 姜文华)

相关热词搜索:校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