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县龙头街道菜单式培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发布时间:2020-09-18 15:47:41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雷山县龙头街道党工委联合县妇联、县人社等部门,按照群众所需开展菜单式培训,帮助贫困群众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今年初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龙头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网格员入户每位搬迁群众家中,了解群众就业、就学、就医等方面所需所求。得知苗族、水族等妇女需要提升刺绣技能,部分青年需要培训烹饪、电工等技能后,龙头街道党工委积极联合县妇联、人社局等部门,制定菜单式培训课程,系统开展刺绣、烹饪、电工等10余种课程培训,满足群众就业技能需求。今年以来,共培训13期,受益群众522人,推荐就业岗位642个。

  ( 王雪霓 杨承鸿)

相关热词搜索:群众 龙头 街道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