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翠里:抢收稻谷田间地头党旗飘

发布时间:2020-09-25 15:49:14      来源:贵州网
  连日来,从江县遭遇持续降雨天气,导致部分成熟水稻在田地到无法收割,甚至发芽腐烂在田间。2020年9月24日,雨过天晴,翠里乡党委、政府立即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联合帮扶单位一起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抢收水稻。

从江翠里:抢收稻谷田间地头党旗飘

  “我们不仅要关注防汛抢险,更关注到天气变晴,便组织大家利用晴好天气抢收稻谷,希望能帮助他们把损失减到最小,降低返贫风险”,出发前,翠里乡党委第一书记张泽尧说道。

  由乡党委第一书记、党委书记和乡长分别带队到翠里村、污牙村、高开村帮助未脱贫户、边缘户等6类重点人群抢收稻谷。同时,州民宗委、县检察院、县统计局、县民宗局等帮扶单位趁着天气好转也纷纷来到所帮扶的村,与群众们一起割谷打谷。20个村党支部组织驻村干部、网格员与群众一起同步进行抢收。

  经过一天的抢收,污牙村共收稻谷千余斤,高开村共收800斤,翠里村共收500斤,全乡共收割水稻33万6千斤共计420亩,让党旗在抢收一线高高飘扬。(杨文豪)

相关热词搜索:从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