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麻江有组织输出6名残疾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

发布时间:2020-09-28 11:10:1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9月24日上午,金碧生、龙老六等人在麻江县便民服务中心坐上了去往都匀东站的汽车,即将成为重庆光能汽配二厂的一线操作工。

“我原来是在凯里搞开业演出,我弟在家种地,村里来动员去外省打工,听说都是手上活路,要求不高,工资不错还交保险,我俩就报名了。”来自贤昌镇高枧村的金碧生说道。

本次共输出6名残疾贫困劳动力,县人社局统一为每人配备了价值300元的行李箱、被子、洗漱用品等行李,县残联和劳务公司工作人员跟车护送,确保他们顺利抵达、安心工作。据悉,光能公司将为他们提供免费宿舍和平价食堂,入职后月工资可达3500元以上。

相关热词搜索:光能 都匀 凯里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