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月下宋式茶会 ——汉服文化体验活动继续精彩

发布时间:2020-10-04 11:48:48   作者:罗德雄   来源:镇远网
   10月2日晚,一场充满古典诗意、传统和谐气氛的月下宋式茶会在镇远县非遗展览馆举行

      镇远:月下宋式茶会 ——汉服文化体验活动继续精彩

10月2日晚,一场充满古典诗意、传统和谐气氛的月下宋式茶会在镇远县非遗展览馆举行。活动内容主要有品茶、听曲、吃点心、看表演等,极具有仪式感。活动现场,每一位参加者身着汉服,古朴典雅、端庄大气。活动开始,当投影灯打在白色幕布上,形成一个“月亮”,表演者在幕布背后的舞姿被映射出来,富有剪影美感,令人陶醉。参加者一边品茶,一边观看表演、聆听曲子,传统氛围感十足。活动还设置了参与感极强的飞花令等环节。

据了解,茶会采取提前预约报名的方式。茶会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同心共筑中国梦。

镇远:月下宋式茶会 ——汉服文化体验活动继续精彩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茶会 镇远县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