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孟彦:秋粮抢收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6:13:28      来源:贵州网
  连日来,连续阴雨天气严重影响了稻谷收割工作,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动员部署,立即召开秋粮抢收动专题会议并下发《关于帮助群众抓好秋粮抢收工作的紧急通知》。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沉入田间地头同广大群一起,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秋收决胜战。

黎平孟彦:秋粮抢收  我们在行动

  “金秋九月却下起连绵不断下雨,田间稻谷出现了严重倒伏、发芽、发霉等情况,网格员、帮扶干部全部沉入村上,帮助村上留守老人、困难群众抢收谷子。”地理村支书吴言松说到。

  镇党委政府积极对接种植业财报公司,统计上报群众稻谷受灾情况进行理赔,因现在这个天气收割的稻谷无法晒干,同时发动有烘烤设备的企业和私人帮助农户烘烤稻谷。

  据悉,当前孟彦镇组织党员干部150余人次,抢收面积1500余亩,统计上报稻谷受灾面积731亩。(黎平县孟彦镇人民政府 杨松)

相关热词搜索:黎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