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到从江开展医保扶贫挂牌定点督战

发布时间:2020-10-12 20:36:43      来源:黔东南日报

  近日,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榆率队到从江县开展医保扶贫挂牌定点督战,副县长龙校一陪同督战。

  陈榆一行先后来到从江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和下江镇中心卫生院,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从江县对医保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与落实情况及从江县医疗机构落实“一站式”“一单清”和医保系统结算情况事宜等医保扶贫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陈榆听取了从江县关于脱贫攻坚医疗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后,对医保扶贫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工作建议。对近期医保系统升级后存在的问题与银海公司进行交流探讨,对医保系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陈榆要求,从江县有关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确保医保系统信息化建设成为推动医疗保障扶贫工作发展的有效力量,做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动态应保尽保、应资尽资、应报尽报,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 吴谋林 姚淇瑞)

相关热词搜索:从江县 医保 工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