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7:33:53      来源:黔东南日报

  10月9日,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州招商引资工作运行调度会,州投资促进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及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及具体负责内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听取了16个县(市)今年1-9月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汇报;通报了1—9月全州产业大招商工作完成情况、企业问题化解情况、营商环境问题指标整改提升以及迎评工作筹备等情况,并对年度营商环境迎评工作和产业大招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作要求;同时,会议指出全州当前依然存在县市发展不平衡、目标任务缺口大、项目推进缓慢、存量不活、增量不足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在产业大招商方面,要狠抓目标任务不放松,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提高认识,狠抓迎接省级评估筹备工作,切实做到数出有据和数出有效;要狠抓工作调度和督查,及时查弱项、补短板;要狠抓外出招商,做好应统尽统,形成工作增量。在筹备做好营商环境迎评工作方面,要切实做到人员及精力到位、测评样本及基础工作到位、查缺补漏工作到位、问题整改及企业情绪稳控到位、精准服务企业到位、统筹协调调度到位等“六个到位”,确保年度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实现“保五进四争三”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善“谋”上下功夫,切实做好摸清家底宣传优势、对准目标寻找出路、聚焦产业谋划项目等工作;二是要强化落实意识,在善“思”上下功夫,要以目标任务为基础和底线,要以突破自我和创新发展为统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在善“策”上下功夫,要全面围绕目标狠抓落实,要全面围绕项目引进狠抓服务,要围绕企业问题狠抓整改,要围绕突破狠抓创新;四是要强化决战意识,在善“为”上下功夫,要拿出壮士断腕的精神和勇气,力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力促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

 ( 刘文斌)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 目标 业大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