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地再“重游”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黔东南老君寨小学

发布时间:2020-10-20 16:44:30      来源:贵州网

  9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第三次走进黔东南州大风洞乡老君寨小学,举办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为学生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2013年启动的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长期公益项目。”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总经理何松表示,“通过‘小海豚计划’,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持续聚焦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失亲儿童,已经累计为全省1816名留守困境儿童捐赠总价值约25万元的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并捐赠了总保额近7500万元的意外险。”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与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吃了午饭,并陪着孩子们一起游戏、交谈,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培训课程。志愿者在课堂上亲切的与学生交流,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和正确的人生观,用实际行动去关爱祖国的花朵。

故地再“重游”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黔东南老君寨小学

  启动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一套办公桌椅及一对篮球架,并为2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5000元“小海豚计划专属奖学金”;为6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了3000元“小海豚计划专属助学金”;为3名优秀教师发放了1500元“小海豚计划专属园丁奖”。为确保贫困留守儿童因病、因意外而导致家庭再度贫困,公司决定向老君寨小学捐赠累计保额775.2万元的意外保险,还为老君寨小学的学生们送上了168份“小海豚温暖包”,并给学校里6名贫困学生的家里送去了棉被、米、油等生活物品,为贫困学子解决了家中一些实际困难。

  捐赠仪式中,老君寨小学杨焕友校长拿出捐赠给富德生命人寿的锦旗,上书:“捐资助学情系教育,爱心捐赠传递温暖”。杨焕友校长激动的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的善举,老君寨小学的孩子们不会忘记你们的帮助,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你们。”

故地再“重游”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黔东南老君寨小学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春芽公益助学”基金还为老君寨小学152名孩子捐赠了包含1430册图书的“芽袋”。(除幼儿园阶段的孩子捐给班级公用,其他孩子人手一个“芽袋”)

  本次活动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将派出志愿者从学习上、生活上关心帮助贫困学子,公司部门还将以结对的形式,帮助学校实现孩子们有需求的专业课、兴趣课,对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子及优秀教师给予奖励。

  据悉,“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价值观的活动载体,2020年,“小海豚计划”围绕“放飞梦想,让爱翱翔”这一主题,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在贵州为800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累计保额4000多万的“小海豚专属意外保险”,从保险捐赠、物资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等方面给予受助儿童“爱的守护”。

故地再“重游”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黔东南老君寨小学

  银保监黔东南州分局,黔东南州保险行业协会,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电子商务中心、贵州分公司、黔东南中心支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董银锋)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黔东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