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稳保贷”第一期贷款贴息落地

发布时间:2020-12-02 10:17:14   作者:丁建   来源:镇远网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帮助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帮助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前期,人行镇远县支行与镇远县财政局联合印发了《镇远县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贷款贴息工作方案》,拟对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稳企业保就业贷款(以下简称“稳保贷”)给予贷款本金2%的贴息。

2020年11月30日,镇远县对符合条件的镇远大酒店、黔东南红十字微创医院、贵州云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中小微企业给予了2020年3季度“稳保贷”贴息,贴息金额共计13834.78元,并已汇入各企业账户。

至此,镇远县“稳保贷”第一期贷款贴息正式落地,为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推实体经济恢复发展贡献了力量。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镇远县 企业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