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绝美雾凇已到货!这是冬天的味道!

发布时间:2020-12-18 10:21:56      来源:掌上黔东南

  冬天想邂逅“冰雪奇缘”的童话世界,除了盼雪,赏雾凇也成为很多人的选择。目前黔东南州不少地方出现雾凇绝美景观。雷公山、龙泉山雾凇奇观仿佛把人带进了如诗如画的仙境,树上和地面上都被裹上一层厚厚的冰晶,在阳光照耀下晶莹透彻。

  近日,受低温雨雪凝冻天气的影响,雷公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出现雾凇 景观,漫山遍野的雾凇让人仿佛进入了洁白的童话世界。只见群山之间白茫茫一片,草木枝叶被冰层层包裹,晶莹剔透的雾淞挂满枝 头,一派干树万树梨花开的美丽景象。

雷山台记者:李雪梅 赵彬敬 李丰杰 侯茂扬 李兴龙雷山台记者:李雪梅 赵彬敬 李丰杰 侯茂扬 李兴龙

相关热词搜索:雾凇 雷公 龙泉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