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向省级先进扶贫车间发放就业资金补助

发布时间:2020-12-20 00:15:15      来源:黔东南日报

  日前,笔者从黎平县2020年省级先进就业扶贫车间(基地)授牌仪式暨就业扶贫推进大会了解到,黎平县为2020年被认定为省级先进扶贫车间(基地)的32家企业合作社发放了223万元的就业政策资金奖补。

  据悉,2020年黎平县被认定为省级先进扶贫车间(基地)有32家(占全省383家的8.36%,占全州77家的41.56%),黎平县对认定通过的先进就业扶贫基地按每个3万元、先进就业扶贫车间按每个1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共计46万元。还兑现了其他就业政策资金补助177万元,并为他们授牌。

  扶贫车间(基地)是推进就业扶贫和产业扶贫的有效抓手,也是促进乡村振兴和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的重要支撑,此次就业政策资金的发放将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市场经营主体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等群体稳定就业,从而助推黎平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 黄维)

相关热词搜索:黎平县 车间 基地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