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路政交警联动撒盐除冰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1-21 11:53:15      来源:黔东南日报

  近日,黄平公路管理段部分道路出现路面凝冻现象。为避免低温雪凝天气造成车辆、乘客滞留,路政、交警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对不具有通行条件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并组织人员、设备在凝冻路段全力开展融雪除冰工作,全力保障管养路段安全畅通。

  笔者在黄平县新州镇至重安镇路段看到,交警和路政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融雪除冰工作,引导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对被困车辆开展施救,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努力,上午11时许,该路段恢复通行。

  黄平公路段管理段段长杨宗炉告诉笔者:“由于低温凝冻天气还在持续,路政交警部门在加强巡查的同时,将加派值班人员,及时向出行车辆反馈信息,并告知路况及临时管制路段信息,帮助广大驾驶员合理规划绕行路线,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据了解,此次保畅行动共出动35人次,除冰设备2台,保障车辆6辆,撒环保融雪剂1.2吨,施救车辆3辆,引导保障1000余车次的通行。

  ( 杨晓梅龙江)

相关热词搜索:车辆 路段 路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