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11:48:41   作者:杨姝   来源:镇远网
   2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来到青溪镇河东烈士陵园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锄头埋头苦干,挖坑、培土、扶苗、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来到青溪镇河东烈士陵园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锄头埋头苦干,挖坑、培土、扶苗、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分工协作下,一棵棵树苗落地生根,为大地增添了一抹绿意和活力。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种植杉树50余棵。该局干部职工在此次活动中认真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生态保护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绿化的良好氛围,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了点滴力量。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东经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