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调研第一季度“开门红”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5:56   作者:李明春   来源:镇远网
   2021年2月20日,镇远县农业农村局王剑勇局长带队到青溪镇马营畈坝区调研第一季度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2021年2月20日,镇远县农业农村局王剑勇局长带队到青溪镇马营畈坝区调研第一季度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青溪镇马营畈蔬菜产业基地主要种植的蔬菜有白菜、西兰花、莴笋、生菜、甘蓝等共400多亩。采取“公司+基地+农户”和“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通过流转土地种植蔬菜,按照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确保坝区提质增效。

  目前,青溪镇马营畈坝区蔬菜长势喜人,大棚里的蔬菜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可采收,并且完成了露天蔬菜移栽种植100亩。预计今年青溪镇马营畈坝区蔬菜产量可达100万斤,聘请当地农民务工,带动务工人员100余人,为该县解决贫困劳动力的务工难题,让农户稳定脱贫增收。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蔬菜 农户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