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丹寨县特教中心心理咨询室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3-10 11:27:54      来源:黔东南日报

   近日,丹寨县关工委负责人、县教育系统关工委负责人、县教育和科技局负责人组成项目验收组到金钟一小开展丹寨县特教中心心理咨询室建设项目验收和指导工作。

  建设丹寨县特教中心心理咨询室,是认真落实国家惠民政策、国家教育扶贫政策及脱贫攻坚相关精神,保障残疾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全面落实“关爱三残儿童”的精神,保障“三残儿童”身心健康。

  据悉,丹寨县特教中心心理咨询室建设项目是丹寨县关工委牵线杭州市滨江区关工委落实东西部帮扶协作项目,滨江区关工委捐赠10万元,由金钟一小建设,县教育和科技局、县关工委、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具体指导,主要针对金钟一小并辐射全县的残疾儿童而建立的心理咨询室。

  丹寨县特教中心心理咨询室共有四个房间,设有宣泄室、心理沙盘室、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同时,还有心灵驿站走廊和心理调适厅。目前项目已竣工验收,可以投入使用。丹寨县关工委、县教育和科技局、县教育系统关工委、金钟一小将利用好心理咨询室,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关注学生身心健康,遵循学生的成长发展规律,开展不同形式的心理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丹寨县 心理咨询 科技局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