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童乐园”计划落地翠里乡 助力儿童早期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7 15:12:50      来源:贵州网
  带着对农村儿童的关心和关爱,省关工委、州关工委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安利基金会、深圳壹基金教育基金会调研组,于2021年5月25日来到从江县翠里乡宰垮村、高华村实施“健康童乐园”儿童早期发展计划。

  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健康童乐园儿童早期发展计划管委会主任韩涛,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健康童乐园儿童早期发展计划管委会副主任于明正、中共贵州省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陈海燕,黔东南州关工委秘书长吴素萍,县关工委领导,翠里乡主要领导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计划启动仪式。调研组工作人员面向两个村干部和志愿者对项目概况、计划流程、详细课程等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翠里乡乡长韦锦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项目是三大基金会是对翠里乡儿童早期发展的关心关爱,也是省、州、县领导对我乡关工委工作的高度支持,作为试点村,将会整合乡村两级力量,竭尽所能,加强“科学养育理念宣传,组织相关家庭参与活动,为项目的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于明正也强调,“健康童乐园”落地从江,将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项目落实,把项目实施好,作成样板、做成品牌,决不辜负三大基金会提供的无私帮助和支持。(杨文豪)

相关热词搜索: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