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21:54:51   作者:王晏鑫   来源:镇远网
   6月18日,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处非办等部门单位及县各金融机构在镇远剧场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6月18日,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处非办等部门单位及县各金融机构在镇远剧场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布袋,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相关政策、金融知识和防范要领,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保护好手中的“钱袋子”。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3000份,宣传布袋1000个。

通过活动的开展,为镇远县市民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了全民防范、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和环境。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司法局 宣传部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