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支开展“红色历史文化”主题客户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4:42   作者:杨迪   来源:贵州网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分阶段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和“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支围绕“红色历史文化”主题,组织开展活动。

  9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支邀请38位客户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走进遵义会议会址及陈列馆、通过观看视频、浏览图片资料和听讲解员讲解,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历史的艰难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聆听了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

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支开展“红色历史文化”主题客户节活动

  在会址小楼前广场,客户们纷纷拍照留影,齐唱“红歌”同时还参观了红军街,追寻红色历史,体验红色文化,记录红色感言,活动开展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服务无止境,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支,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做好服务工作。(杨迪)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