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支组织开展客户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5:32   作者:杨迪   来源:贵州网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将分阶段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和“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活动。9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结合中秋、国庆、重阳等节日氛围,带领客户参观凯里民族博物馆活动。

  凯里民族博物馆位于黔东南凯里市韶山南路南端民族文化广场内,占地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421平方米,外观宏伟雄壮,融苗侗建筑艺术风格为一体。是凯里市城区的一幢标志性建筑,博物馆共设有12个开放馆,客户们陆续进入展厅观看,大部分客户都是头一次参观博物馆,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非常值得一看,通过各个展厅的观看,对黔东南少数民族风情、建筑有了新的认识。“侗族鼓楼”、“苗族吊脚楼”建筑形式颇有民族特色,“少数民族服饰”更加美观,客户们表示对苗族和侗族的文化、传统、历史等都得到了很好的了解。

  此次活动有40位客户参加,客户深刻感受到自身民族文化价值,通过参观博物馆了解了黔东南民族风情发展,弘扬大美黔东南传播民族文化,参加活动客户都建议以后多多开展活动类似,加强对自身民族的了解。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支会积极开展类似活动,更好的服务客户。(杨迪)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