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斩获黔东南非遗文创产品大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2021-10-07 12:37:05   作者:徐业礼 姚进忠   来源:贵州网

  近日,由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的“2021年黔东南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非遗文创产品大赛”活动在麻江县举办,共有43件(套)作品入选获奖名单,黎平县推荐的产品《侗乡情》《侗族鼓楼》分别荣获雕塑工艺组一等奖和二等奖。黎平县一等奖获得者杨程锦参加大赛颁奖仪式,并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为迎接2021年黔东南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非遗文创产品大赛,黎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非遗中心广泛组织动员机构、企业、个人开展创意作品设计,推出高质量的创意设计成果参赛,也鼓励非遗工坊、传承人积极参赛,经过推荐初审,最终选出34件作品参赛。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县开展非遗保护传承工作的良好局面,巩固了传承保护成果,提升了全县文创产品及非遗传承的影响力,推动非遗助力乡村振兴,助推旅游产业化发展前进步伐,丰富了黎平县文化内涵和文化旅游价值。

  (徐业礼 姚进忠)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