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定“土货” 走上粤港澳大湾区市民新年餐桌

发布时间:2020-01-12 02:00:26      来源:贵定县政府办公室

  1月8日,今年第一批满载贵定本地农特产品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农产品直通车从贵定县城出发,驶向广州市南沙区,贵定“土货”即将“走”上粤港澳大湾区市民的新年餐桌。广东省第一扶贫协助工作组黔南组贵定县工作队队长范献强同志出席发车仪式。

  本次出发前往广州市南沙区的“消费扶贫”农产品是2020年第一批销往粤港澳大湾区的“贵定货”,也是广州市瑞光食品公司与贵定县供销社合作建立“消费扶贫”采购渠道后,首次发出的大批量农产品,包含了贵定生态大米、娃娃鱼面、野菜面、菜籽油、山茶油、刺梨等系列产品共计50余吨价值78万余元。

  2019年9月以来,县供销社紧紧围绕供销系统转型升级参与产业革命的工作要求,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平台,以“消费扶贫”为切入点,畅通全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强化东西部农产品流通,助推“黔货出山”和“广货入黔”。截至目前,通过县供销系统共销售“消费扶贫”农产品达160余万元。

  据悉,本次贵定本地农产品运输销售到广州市南沙区,同时也会将新垦莲藕、皇帝蕉、番石榴等南沙本地特色的农产品直运到贵定,去“中间化”搬上贵定群众的新年餐桌。

相关热词搜索:农产品 广州市 贵定县 东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