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7家单位入选2019年度省级绿色制造名单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8:34      来源:黔南日报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绿色制造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省工信厅近期组织开展了2019年贵州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试点的申报工作。我州7家单位在众多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9年度贵州省绿色制造名单。

  据了解,我州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根据《黔南州绿色制造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我州提前组织了相关产业龙头企业召开了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对国家、省级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进行宣贯,对绿色制造体系申报要求及流程进行了解读,对申报工作做安排部署。

  经过申报单位申报、州县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全省确定了16家绿色工厂,4家绿色园区,1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和1种绿色设计产品等22个获奖名单。其中,我州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西奥轻质节能板材有限公司、龙里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贵州胜威福全化工有限公司、贵州省瓮安县瓮福黄磷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省级绿色工厂称号,龙里经济开发区获得省级绿色园区称号,金正大诺泰尔化学有限公司硫酸钾型复合肥产品获得省级绿色设计产品称号。(刘洋 记者 姜来)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省 贵州 省级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